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续写《狐狸和乌鸦》

且说乌鸦自从被狐狸骗了以后,见谁跟谁说狐狸的坏,如此这般行径经常使用,过了两个星期,动物们都渐渐地疏远了狐狸,时间长了,谣言(实际上是真的)传进了森林之王------------狮子的耳朵里,狮子虽说也食肉,却很公正,在老虎下台后与老虎共同制定的计划《森林法》和《森林公民守则》中,都说了一条:严禁诈骗,可是,这狐狸却不受原则,简直就是公然蔑视他,狮子怎能容得下?这狮子一生气,就叫来手下狼,叫他把狐狸叫来,跟他【讲讲理】。  
  狐狸心想:此下(古代小说风格)却完了!原本不会被这狮子知道只恨那丑乌鸦嘴快不留人,这下完了,得赶快想个法子,躲过这场大难。  
  想来想去,怎么搞都不行,这时,他情急之下想了一个办法:他煽动老虎和狼一起去打狮子,等他们落了个两败俱伤,自己再出手,一网打尽,反而自己可以坐上“森林之王”的宝座,于是,他用他的铁齿铜牙去跟狼说了。  
  他骗狼说狮子咬吃掉它,这是他的计谋,想把他们两个一起吃掉,这个狼却也笨,这么样却就相信了,于是,他决定去跟狮子拼了,然后他又准备了一个骗局,再把老虎给骗进来,二打一,打个两败俱伤,简单又快速。  
  于是,他装着恐慌的样子,进来跟老虎说:不好了,不好了,狮子要吃掉您!老虎问:“是真的吗?有什么根据?”狐狸说:“他叫狼来教你来了,不过,据我所知,狼是对您忠心耿耿,是绝对不会反叛的。  
  而后,事先安排好的狼就来了,说:“不好了!狮子咬吃掉您,不如我们一起去跟他拼,拼个鱼死网破,你死我活!”然后,他们就来到了狮子洞,狮子蹦出来,见是他们两个,一愣,狼和老虎早已扑了上去,等落了个两败俱伤时,狐狸上去杀了他们三个,自己坐上了森林之王的宝座。  
  他当上大王后,第一件事便是把那个多嘴的乌鸦杀了,下锅了吃掉,以解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叶
       小熊钓鱼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心得体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凡卡续写400字
    续写滥竽充数
    续写最后一课
    扩写《三个和尚》
    皇帝的新装续写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
    皇帝的新装(续写)
    续写
    梦_____续写<凡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