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秋叶

秋 叶  
  李 涵 睿  
  一阵秋风吹来,给过路的行人带来一丝凉意,也给树上的树叶带来秋的讯息。我听见树叶的歌声,我看到秋叶优美的舞姿。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姑娘作怪。  
  我看见满地金黄的树叶,走在林荫道旁,两旁古木参天,满树的金叶,犹如一块块金子簇拥在一起。几天后,我再次来到小路旁,脚下是一条百米长的“金毯”。仔细一看,原来是落叶组成。这条“金毯”上绣着零星的几朵青色的小花。我拾起一片来,细数它的纹理,是那么细腻,那一条条清晰的叶脉,仿佛是树叶的血管,这里面流淌的是春的希望。  
  我听见的树叶的歌声。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沙沙作响,仿佛在说悄悄话。“沙沙,沙沙‘秋风为它伴奏,歌声是那么甜美、悦耳,让人永久痴迷其中。  
  夜晚,灯火辉煌,盛大的舞会开始了。大家共同牵手,跳了一曲华尔兹。看,这两位“姑娘“,身着金色礼服,跳的是那么美。这些舞者好像是真正的演员,轻盈的旋转落下,为这场舞会增添了华丽。秋风弟弟为他们伴奏,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好美。  
  秋天的到来,是为秋叶送行的,他们即将回归于土地,为大地母亲补充营养,他们在跟我们道别:亲爱的朋友,明年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钓鱼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心得体会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秋叶飞飞
    秋叶
    秋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