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放飞2008奥运会

唯有了解,我们才会关心;  
  唯有关心,我们才会行动;  
  唯有行动,生命才会有希望。  
  我很自豪,因为我生活在中国,北京的2008奥运会令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2008奥运会的时候,会有许多的运动员来到北京,那时的北京会是什么样的呢?是像现在一样杂乱无章呢,还是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迎接2008奥运会,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仔细观察,人们的日常生活包含着保护地球的多种可能性。绿色和平组织认为:“节约能源是减少向大气层排放污染气体二氧化碳最有效的方式,因此也可遏止地球全面转暖和气候变化过程。”  
  家庭习惯的改变可以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数据为这种作用提供了依据: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一半以上来自住房和小店的小规模燃烧,以及交通,特别是汽车。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础,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环境的恶化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严重的灾难。如何保护环境,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地球上每一个人都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作为2l世纪的地球公民,我们有责任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世界。  
  中国的环境保护目前不是很好。有的人会说:用水用电和我们搞环保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节水、节电,就是在保护我们的环境。因为电是动力,是二次能源,它是从一次能源转化过来的。  
  现在,用水力、用太阳能等都可以发电,但那只占人用电量的一少部分,大部分电还是由火力发电厂生产的。火电厂不是烧油就是烧煤,而且大多数是烧煤。全世界每年要消耗几十亿吨煤,多是用于发电。而且,煤是混合物,其中主成分是碳。煤燃烧生成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众多污染物。这其中,一氧化碳是有毒气体,二氧化碳过多会造成温室效应,而二氧化硫则是造成酸雨的主要原因。所以说,少用些电,就可能少很多污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绿洲
       语文真有趣
       我与书的故事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我家的一件珍品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