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为了地球的明天

为了地球的明天  
        湖北省宜城市汉江中学 七(一)班 潘凌霄   
  只有一个地球,人人都知道。可在这唯一的地球上,空间是有限的,资源更是有限的。我们的衣食住行各种需要,都要从地球母亲上索取,我们不断索取,也不断破坏,不断浪费,使地球越来越贫穷。  
  举目四顾,无论城里还是乡下,地上到处都是垃圾。塑料袋在半空中飞舞;尘埃肆虐的覆盖了整个天空,雪白的云朵、会眨眼睛的星星被灰尘遮挡住了,无论是白天黑夜,天空都是昏暗的;再看河流,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全部排入河中,许多鱼虾因此葬生,岸边再也看不见绿油油的青草,岸边有的只是堆积如山、蚊虫萦绕的垃圾,这些垃圾有的是无意丢弃,有的是特意从远方运来的。河中再也看不见嬉戏的鱼儿和水鸟,只有三三两两的垃圾静静地在水面飘浮着。  
  我们生活的地球为何变得如此衣衫褴褛?有人会说是垃圾造成的。我真为他们感到可笑,垃圾也有自己的家,当我们随意丢掉它时,它也在角落里小声的哭泣。请我们大家都想想,其实罪魁祸首是我们人类自己啊!我们经常把电池乱扔,你可知道,一节一号电池烂在地里,能使1平方米面积的土壤失去利用价值;一粒纽扣电池可使600吨水无法饮用,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饮水量,这是多么可怕呀!  
  你可知道,回收100千克废纸能生产800千克再生纸,等于少砍17棵大树。回收23.5吨废铁,可以建造36个埃菲尔铁塔。回收120万吨玻璃,可以建造254个罗浮宫玻璃金字塔。你可知道,许多金属可以被熔化后再利用,回收玻璃比直接用天然原料制取更便宜。  
  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为了地球的明天,我们不要再乱丢垃圾,不要再乱砍乱伐,不要再浪费水资源,不要再破坏生态平衡了。  
  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子孙后代的延续,我们必须善待地球,不再做伤害地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足球的梦
       节能减排
       踢足球
       我的假期开始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了五美元的礼物读后感
    放弃是为了收获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为了自己要好好的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为了那份牵挂
    可爱的地球读后感
    为了树木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