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一个百病不侵的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多么动人的歌啊,有妈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平日里,妈妈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爱。但是,却有许多孤儿没有妈妈,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儿还得了病,他们真像刚盛开的花遭到霜雪的打击。因此,我将克隆一个百病不侵而又温柔体贴的母亲。说干就干,我和助手一起采集了一个健康母亲的基因,然后取出‘超快繁殖剂’,倒入瓶内,进行培育,让这个母亲的基因迅速繁殖。不一会儿,一个百病不侵、温柔体贴的母亲便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实验成功后,我把它送到一位得了艾滋病的小孩那儿。当小孩看到‘妈妈’正在他的身旁照顾着他,别提有多高兴了。‘妈妈’抱了抱孩子,为他唱了一支儿歌,小孩沉浸在幸福之中。  
   这个实验成功后,我把这个消息用电脑传送出去,立刻有人认同了我的做法,所以我就克隆了好几个这样的母亲,让她们来照顾那些生病的孩子,让那些孤儿和我们一样,享受着母亲的关爱。  
   虽然,现在克隆是一件遥远的事,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把‘克隆’变成现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足球的梦
       节能减排
       踢足球
       我的假期开始了
       (100226周记)黑白世界
       我学踢毽子
       爱心活动
       文明就在我身旁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是海伦读后感
    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没有学校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读《假如给给我三天光明》有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