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假期开始了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终于放寒假了。  
路队长“齐步走”的口令还没落下,同学们背着早已收拾好书包,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呼喊着跑出了校门,我的身体似乎有说不出的大。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感到什么都是那么美,那么温馨,那么和谐。天空变得更加蔚蓝,太阳公公变得更加和蔼,煦暖的阳光照着地上的积雪,积雪罩着一层金色的余晖,阳光也照在我的身上,让人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落尽了叶子的道旁树,此时也仿佛有了生机,几只麻雀也在树枝上窜上蹦下,和我们一起欢呼这令人神往的寒假的到来。  
  汽车鸣着号角欢迎寒假,接送孩子的叔叔阿姨眉笑颜开的谈论着假期如何让自己的孩子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寒假开始了,天空笑了,白云笑了,小鸟笑了,汽车笑了,路旁落尽了树叶的道旁树笑了,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笑了,我们也笑了……    
  寒假里,我可以回农村的奶奶家,可以和我可爱的小妹妹一起玩耍,可以吃到鲜美可口的鸡、鸭、鱼、肉等,可以在爷爷家的电视上打游戏,可以和爷爷奶奶团聚,可以与爸爸一起写对联、贴对联,还可以串门、走亲,给长辈拜年,当然,我也要承受爸爸妈妈不住地唠叨:做作业、读书!  
  我想着,不觉到了家门口,开了门,扔下书包,我翻翻这儿,看看那儿,一时不知所然。  
  总之,我的寒假开始了,我高兴,我开心,我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00226周记)黑白世界
       我学踢毽子
       爱心活动
       文明就在我身旁
       保护环境
       展望2010
       文明礼仪伴我行
       松鼠“乐豆”流浪记[
       好段
       向好友推荐一本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