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学踢毽子

天气渐渐冷了。最近,我们班“刮”来了一阵“毽子风”。同学们都狂迷上了踢毽子,我也不甘示弱,赶“毽子风”呗!  
  我买了一只红色的塑料毽子,它由一根根红塑料绳穿起来的,用手掂一掂,轻巧极了!我想:踢毽子还不简单吗?我一定能踢好!  
  我仔细观察我们班“毽子大王”孙鹭宁踢毽子使得动作,她先指夹住毽子用力一抛,眼睛随着毽子向上看去,看准机会,再用右脚一踢毽子又飞上空去,看着她熟练的样子,心里真是痒痒。  
  我也学着她的样子,双指一抛,用右脚使劲一踢,谁知踢了个空,还把我自己摔了一跤。一遍不行来两遍,这一踢,总算踢到了,但这一踢,也许踢得太高,把头砸了个大包。我灰心了,但又不服,只好跑到孙鹭宁那里“取经”。她告诉我:要想踢好毽子,姿势是最重要的,必须抬头挺胸,收腹提臀,眼睛随着毽子走,左脚要跟着毽子跑,右脚踢时要掌握好力度,这样,就一定能踢好。我听了后,吸取教训,抬头挺胸,用力一踢,左脚跟着毽子落下地方,右脚再配合一踢,真的踢到了,虽然没有踢到第三个,但我心里也乐开了花。一次,两次,三次……经过我地不懈努力,我终于能踢到5个了。正当我踢得起劲的时候,“叮叮……”上课了,我垂头丧气地收好毽子,准备下课再踢。  
  踢毽子可真是个有趣的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活动
       文明就在我身旁
       保护环境
       展望2010
       文明礼仪伴我行
       松鼠“乐豆”流浪记[
       好段
       向好友推荐一本书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奶奶您在哪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做炒饼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我学《窃读记》的故事
    我学会游泳啦
    我学会了宽容
    遗憾让我学会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