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松鼠“乐豆”流浪记[

松鼠“乐豆”流浪记【—】  
  在广阔的大森林中,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可爱的小动物,可在森林中有一家三口,而他们就是:松鼠爸爸,松鼠妈妈,还有可爱小巧的小松鼠—乐豆,乐豆住在森林里的树洞里面无忧无虑,爸爸妈妈每天都给乐豆找松果,他们一家过着快乐的温馨的生活。  
  乐豆一家虽然每天都过的舒适快乐,可是因为,他们一家住的那一棵树太不隐蔽了,很容易被狡猾而伤害小动物的猎人发现,而乐豆一家似乎没有发现那个地方不隐蔽,仍在那棵树上生活着。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那天,爸爸妈妈一起到树下给小乐豆找食物吃,可猎人正好走到树旁,他悄悄地把猎枪瞄准了乐豆父母。可乐豆爸爸妈妈却没有发现猎人,在一心一意的为小乐豆找食物。直到乐豆爸爸准备上树洞才发现有危险,他告诉了乐豆妈妈一起向东方跑,不能让小乐豆受到伤害,幸好小乐豆没有被猎人发现。  
  “砰,砰”两声枪响,这两声,把乐豆父母杀死了,这两声,把原本热闹的森林变成了宁静,就在这时,把正躲在树洞里的小乐豆给吓着了,他害怕起来,这时,乐豆探出了小脑袋,想看看这倒霉蛋是谁?乐豆仔细一望,那身影怎么那么像爸爸妈妈。“不,不可能的,爸爸妈妈给我找食物去了。”乐豆自言自语。他等呀等呀,仍不见父母回家,乐豆有点相信了,那就是爸爸妈妈,那身影,那容貌,乐豆哭了起来,他没有想到,一直都平安的爸爸妈妈会被猎人发现。  
   可接下来的生活,乐豆该怎么办呢?  
    
    
全文共7篇,这是第一篇,请看下回分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段
       向好友推荐一本书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奶奶您在哪里?
       家长会主持词
       寒假见闻
       做一个可爱的长兴人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争当四好少年
       i have a dream(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松鼠和乌龟
    小松鼠的烦恼
    松鼠的自述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