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向好友推荐一本书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前几天我向我的朋友那儿借读了一本名叫《狼王梦》的动物小说,看了以后很受感动,在这儿我先把书中的故事情节大概介绍一下。  
  故事说的是一只名叫“紫岚”的母狼,她生下四只小狼,为了培养他们成为真正的狼王,完成她丈夫的遗愿,她受尽千辛万苦,努力地锻炼小狼。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儿子“黑仔”极为出色,不到半岁就能自己抓到野兔子了,可惜他最后私自出去,不小心被金雕抓去喂肚子,就这样母狼“紫岚”少了一个儿子成为狼王的梦想。于是母狼将希望寄托在二儿子“蓝魂儿”身上,“蓝魂儿”干了几件大事,在狼群里已颇负盛名,在一次带头捕猎时,他不幸被猎人设的弹簧夹夹住而死。三儿子“双毛”挑战狼王没能成功,最后被狼王活活撕碎,最小的女儿“媚媚”因为是女儿身也成不了狼王,母狼最后为了保护她的外孙而死。  
  故事围绕母狼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断努力培养四个子女成才而展开,让我们看到动物和人一样也有亲情,特别让我感动的一节是,“蓝魂儿”被弹簧夹夹住时,母狼为了救他,不停地咬夹子,掉了四颗门牙还是没能成功,她觉得她的儿子没有希望被救,与其落到猎人手里被折磨死,还不如自己结束儿子的性命,最后拖着儿子的尸体走了。  
  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朋友们,《狼王梦》这本书还有很多让人感动的故事情节,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读一下,肯定会有收益的。  
  祝朋友新年快乐!  
  您的朋友:庄广祺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奶奶您在哪里?
       家长会主持词
       寒假见闻
       做一个可爱的长兴人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争当四好少年
       i have a dream(转载)
       星星魔法(⑧)(转载)
       我的梦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好友一封信
    怎样维持好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