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家长会主持词

陈毅中学  
  23级9班  
  袁苗  
  尊敬的叔叔阿姨:  
  大家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今天的家长会,并且希望在座的叔叔阿姨能够通过今天的座谈,更多的了解学校、了解9班、了解每一个关于9班的故事,使您的孩子更加进步。  
  转眼间1年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每一个身处9班的同学都已经深深的融入到了这个和谐向上的班级,每当我们大声的说出“我是23级9班的!”,心中总会填满一份骄傲与自豪,这份独特的心情永远都保持新鲜。  
  的确,在这1年中,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向着自己的那个目标奔跑,从未停止过的脚步甚至使其他班的同学发出了“9班——很强悍”的感叹。  
  也难怪,成绩,我们排在级部前列;活动,我们永远力求完美;人才,黑马时刻冲出;团结,那是我们的代名词。从初一的军训优胜班级,到最近的跑操比赛级部第一,从第一次运动会上同学们播洒汗水收获的希望,到每一次的大型考试,9班永远不“逊色”,数字9永远挂在23级的光荣榜上。  
  记得以前执勤的时候,每当看到同学们瞪大眼睛仔细的查处每一个可能扣分的地方,因为小小的1分与其他班同学发生“口水持续战”,我笑了。还有每次领操的时候,身后的同学们总会喊出“震天撼地”口号,大家都向我们投来诧异的目光时,我们都笑了。初一最常听到老师说“就是喜欢在9班上课!”课堂上,看到每一个认真严肃的听讲,渴望得到新知识的花蕾,课下,浓郁的学习氛围布满了教室,老师笑了。在9班,微笑,其实很简单。  
  但是,再出色的班级也有不足的地方,9班的玉石中也有一点点瑕疵。比如说个别同学老是不完成作业,老师急、家长急、同学急,就是看不到自己急。再比如说,有些同学交往不正常,总是和高年级的坏孩子一起玩,时间久了,学会了说脏话、吐脏字,并且无视班级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见闻
       做一个可爱的长兴人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争当四好少年
       i have a dream(转载)
       星星魔法(⑧)(转载)
       我的梦想
       爱的教育简介
       davao
       断臂天使也会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个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一位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向奥运健儿学习建设社会主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