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争当四好少年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致信全国少先队员和广大少年队工作者,在全国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各级少先队组织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争当“四好少年”活动。我们大同中心小学也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了争做“四好少年”的行动。  
  在周二队日活动时间,大队部的老师热情洋溢地为全体少先队员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并详细地为队员们解释了什么是“四好少年”,队员们又应该怎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学校的漫画社成员们也积极行动了起来,创作了四格漫画,用生动的画面语言向队员们诠释了“四好少年”的含义,使低年级的队员们觉得浅显易懂易记。大队部也及时地运用宣传阵地进行广泛宣传。    
  在接下来的争做“四个好少年”活动期间,我们也将鼓励队员们积极创编漫画、童谣,开展此类的主题队会,组织更适合队员们个性发展的假日小队行动,用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四好少年”!  
  当然,我在这些事中体会到了:要用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四好少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i have a dream(转载)
       星星魔法(⑧)(转载)
       我的梦想
       爱的教育简介
       davao
       断臂天使也会笑
       校园春景
       幻月公主(人物表)
       动词写话
       i have a dream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争当四好少年
    文明礼仪伴我行,争当四好少
    争做四好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