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三年大变样

三年大变样  
  转眼2009年就要过去了,我年龄变了、模样变了、大脑的知识也变了,同样我的家乡也有了巨大的变化。  
  在我的记忆中“世纪之花”是最宏伟的建筑,但是你现在去走一走,看一看。“中华大酒店”“文化三祖广场”怡馨广场,祥和家园等。种种高大的建筑,憧憧高大崭新的大楼,纷纷呈献在你的眼前,使你眼花缭乱  
  2009年,涿鹿县在三年大变样工程中计划总投资额达到36个亿,将会对县城的各条主干道进行全面拓宽、改建、修善和美化,现在所有的工程都已经全面铺开,四纵四横的两环公路网日趋完善。  
  新城开发大胆谋划,旧城改造更是大刀阔斧,2008年县城拆迁面积达12.44万平方米,2009年又计划拆迁19.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9.5万平方米,拆掉的是一座座破房旧楼,取而代之的是在建中的12个富有浓郁现代气息的住宅新区,总建筑面积达98万平法米。2005年时,涿鹿县县城面积仅为4.5平方公里,而2008年就已经达到11.6平方公里,为过去的3倍,长远目标将达到30平方公里,增加整整7倍。  
  是啊,现在在大街上随便看一眼都是在施工,就拿我的学校来说吧。就在2009年3月,我们的学校还是由四栋大楼围成的一个连操场都没有的小学校。如今我已经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了。我们现在的学校有三栋整齐的楼房并且都是朝昂面的,和一个宽广的塑胶操场,还有地下餐厅。新校区的面积大约是旧校区的五六倍那。  
  政府为我们改造家园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诊惜。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作贡献。  
  全社会的叔叔阿姨们,一起为“三年大变样”多尽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让城市街道更加洁净,让花草树木更有活力;让行车路上多些礼让,让街坊邻里多些交往;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让责任成为一种力量,让涿鹿更加完美,让和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0306周记)端午节
       关爱
       opportunity and success
       去东部华侨城大峡谷
       给妈妈的一封信
       智能化房屋
       创建卫生城市
       daming today,is my birthday,le…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失败过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我的自画像三年级
    三年后的衡水
    开发区的巨大变化
    吃鱼(初中三年级作文)
    初中三年大杂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