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又一个妇女节即将来临了,我要大声地告诉您:“我爱你,妈妈,妇女节快乐!”  
  妈妈,您还记得吗?小时候的我很天真,很幼稚,总是盼望着在圣诞夜时,圣诞老人会驾着驯鹿,带着一个装满礼物的大红袋子到我家,从烟囱里爬进来,然后把礼物放在床头。不知道您是怎么知道我的愿望的,也许是我无意中说了出来,反正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收到礼物。小小的我欣喜若狂,以为是圣诞老人送来的。每拆开一件,我就会高兴地给您和爸爸看,你们都装出了一副惊讶的样子,议论纷纷。现在,我才知道,您和爸爸这样做是为了让我这颗天真的、充满幻想的心永远保留下去。  
  亲爱的妈妈,我身上的毛衣几乎都是您一针一线织出来的,每次毛衣一织完,我都会快速地抢过来,套在身上,然后又会催促您再织一件。妈妈呀,妈妈,我知道每一件毛衣都凝聚着您对我深切的挚爱!寒风凛冽的冬夜里,您扭着红萝卜般的手指费力地织着,哪怕毛线时时勒进您裂开的冻疮。妈妈呀妈妈,我知道您工作了一天已经很累很累了,您多需要一个温暖的被窝,一个香甜的梦乡!可您固执地认为亲手为我织的毛衣更厚实暖和,还可以省下钱来给我买书。只要我能过得好,您可以为我做任何事!妈妈呀妈妈,您对我的好我都知道,可是我从来没有对您说过一声谢谢,给您一个拥抱,甚至有时会觉得这是一个妈妈对孩子应该做的。我总是随心所欲地向您提这样那样的要求,而您总会毫不犹豫地满足我。  
  妈妈,写到这儿,我的眼泪已经涌了出来。我想告诉您:毛衣我已经够穿了,你就为自己织几件吧!闲暇的日子,您就像其他的阿姨一样上上网、逛逛街吧!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吴彩旎  
  2009年3月3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能化房屋
       创建卫生城市
       daming today,is my birthday,le…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失败过后
       然夏
       拒绝违章用电,珍爱生命安全
       我爱你,祖国
       近来的烦恼
       打扫房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