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智能化房屋

这是未来的一天,夜幕刚刚降临,我们全家正在吃饭,我们说说笑笑。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突然,收音机里传出一条消息“今晚21点45分广州市天河区将发生7-9级地震,请大家做好准备。”表妹听了,高兴地手舞足蹈,说:“地震,地震你来吧,我们已经不害怕你了。”说完,表妹就按了一下抗震的按钮,我们便又欢乐地吃起饭来。原来我们现在的房子是用新型的智能化材料做成的,它融合了微电子、信息生物等新型材料。每家每房都装上了智能化控制设备。它不但能抵抗地震的侵袭,还能抗击台风、洪水等自然灾害,真正地保护我们。  
  片刻,我家的房子慢慢地离开了地面。整个天河区的屋子全部都飞到了空中。21点45分,地震果然来了,只见天摇地动,山呼海啸,但我们在空中如在平地上一样悠闲自在。  
  半个小时后,地震停了,我们的房子才慢慢落下来。整个天河区依然宁静,有序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哈,智能化房子可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创建卫生城市
       daming today,is my birthday,le…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失败过后
       然夏
       拒绝违章用电,珍爱生命安全
       我爱你,祖国
       近来的烦恼
       打扫房间
       吸烟有害健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家的智能电脑
    智能钢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