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创建卫生城市

在改革开放的号角下,临沂人民乘着精神文明的春风,正经历着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  
  当这座古老的城市沐浴在清晨和谐的晨风中时;当这座美丽的城市沉静在夜幕的宁静中时,您可曾经留意过她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座座花园式标准住宅小区拔地而起;一条条柏油马路宽广平整,充满着盎然生机;不久前还是荒芜贫瘠的土地,如今工业园区正勃然兴起;不久前还是沟壑纵横的荒地,如今一座风景秀丽的公园已经崛地而起。清晨,鸟语花香,到处是晨练的人群;傍晚,万家灯火美不胜收,一派祥和安宁!多么和谐美丽的一幅图画呀!可是,当我们尽情享受城市带给我们方便和繁荣的时候,当我们踏着经济腾飞的步伐,感受翻天覆地变化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我们也在承受着城市的污染和喧嚣,可曾看到过,也有不和谐的音符飘荡在这座城市的上空。漂亮的街道后面,还堆藏着太多的污垢需要及时清理,宽阔平整的马路上还有果皮纸屑伴着晨风四处飘荡,时尚的霓虹灯下,还有随处可见的陋习,如果说马路摆摊、占道经营可以习以为常,随地吐痰可以当成小事一桩,乱扔乱倒,乱贴乱挂,视为不值一提……那么,总有一天,当你穿着漂亮得体的时装,穿过遍地塑料袋和乱贴乱挂的广场和公园时,您还有心情享受城市生活带来的浪漫和惬意么?  
  我爱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我爱我美丽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万众一心,做好各项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让我们用爱心去关注我们周围的变化,用我们的热情去传播创卫的理念,用我们的行动去肩负创卫的重任。那时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更美丽!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daming today,is my birthday,le…
       给山村小朋友的一封信
       失败过后
       然夏
       拒绝违章用电,珍爱生命安全
       我爱你,祖国
       近来的烦恼
       打扫房间
       吸烟有害健康
       天庭报名处(3)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惠东魅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转载)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