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失败过后

走在回家的路上,失落、伤心、自责,不由得涌入心头。难道我的人生里注定与胜利无缘,难道我就这么笨,难道我就这么一成不成?一次次质问自己,可…。.又有什么什么用呢?天边的云被夕阳染得绯红绯红,看着看着,不争气的眼泪又浮上脸颊,害怕爸爸妈妈诘责我为什么一次次这么不求上进。想到这样的情形,我真的很想托辞掉,但想到妈妈那看透人心的眼神,我不忍心再欺骗她。多少次落第,哭过之后,总是微笑对自己说:“不必太伤心,下一次努力不就是了吗?”于是一次又一次原谅自己,可是人生能有几个下一次?今天不努力,明天的局面又能怎样?是啊!抓住今天失败的原因,认真改正,明天一定是胜利的硕果。脑子里又想起爸爸那句抑扬顿挫的话:都这么大了,光知道玩,你把你玩的时间用在学习上,今天也不会落到如此狼狈地步。”  
嗯,我想通了!不管明天的多么艰难,我都会勇敢向前进。不再在意某些人说什么,不在意任何打击,不在意…………。.加油!做开心的自己!于是,脸上带着甜美的微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家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然夏
       拒绝违章用电,珍爱生命安全
       我爱你,祖国
       近来的烦恼
       打扫房间
       吸烟有害健康
       天庭报名处(3)
       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红灯短暂而生命长久
       一双手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由失败走向成功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那一次我失败了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小议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失败后的一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