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近来的烦恼

现在是夜来香的季节,满屋子的夜来香味我却站在眼前闻不到。 我因为生病之后留下的鼻塞让我闻不到吗?我惆怅着,可咳嗽打破了我思绪。  
  这暖和的太阳使我的太阳穴疼痛,咳嗽使我的呼吸急促疼痛 。  
  暖和的风不再让我仰望天空,还想像鸽子一样展翅飞翔,实际上这种时间也已是看不见鸽子了。想想我生病之前,满街满园还满是鸽子、燕子的身影…那景象真的很美!  
  烦杂的鸟叫声顿时响起,却看不见一只鸟的身影。只见漫天的苍蝇浮在空中,也在暖洋洋地享受日光浴——而我却不得不离开日光。  
  远望我的小花园,面积显得更小了,但很美,更为茂盛。然而,我的心却在撕痛……它不再是我一手栽培的花园,不再有可爱们活跃的身影——给我的感觉不再会令我欣慰,不再怀念了,反倒有一股萧落的感觉。  
  蝴蝶来了不再停留,转瞬又飞走了!园里不再有麻雀的捧场,显得宁静、萧落,仅只有风吹疏落的叶子……  
  近来的烦恼,园林不再是解忧处……  
  [凡人居凡世,总是有许许多多烦恼的。估计什么隐士呀、神仙呀也会有他们不同的烦恼的,不然哪来的下山、下凡的故事。我的观点是该喜则喜、该狂则狂、该烦则烦、…]  
  {烦恼并快乐着,而更多的是被烦恼的矛盾所包围。对于一个快要成为花季少女的女孩来说,应该是天真烂漫,充满快乐。}  
  不知什么时候,“成长”和“烦恼”这两个词被组合了起来,让我一见这个题目就有无限的感慨要倾诉,有一肚子的牢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扫房间
       吸烟有害健康
       天庭报名处(3)
       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红灯短暂而生命长久
       一双手套
       数学小论文
       开学典礼的演讲稿(转载)
       三八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用爱回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猫的烦恼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