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偷点光明

偷点光明  
  试问:“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最流行的是什么?”  
  “是音乐!”“不是。”  
  “是游戏!”“不是。”  
  "是学习!”“更不是。”  
  要说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最流行的,还得偷一偷。偷什么呀?qq农场你一定知道吧,它就是最伟大的功臣,每月为腾讯多挣5000万!还教会了人们“偷”,而且偷得开心,偷得快乐。  
  偷之恶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一天,一位医生悠闲的坐在电脑桌前,熟练的控制着鼠标操纵着。他迫不及待地点击“qq空间”,打开“qq农场”。一看,太好了,金黄的麦子向他招手,绿色的白菜微微点头,原本尖尖的狗食已再养不起狗……最重要的是,各种农作物头上都有一个小星星,还一晃一晃的,太美了,一望无际。“医生,你快去看看,××有些异常反应!”病人家属匆匆赶来。“口水流下三千尺”的医生依依不舍,应付着:“马上,马上,我先将菜偷了……”任由病人家属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叫,任由围观的人斥责……直到将菜偷了,才不慌不忙去看病人。这时,一切,一切都晚了,无法再挽回了,病人,已一命呜呼……  
  虽然许多事都告诉我们应少“偷”,但有谁会去在意呢?  
  或许,我,天生与众不同。讨厌看电视,讨厌玩游戏,讨厌音乐,讨厌所谓流行的“偷”菜……但,我想偷,想偷走大家1%的光明,反正大家不在乎自己的眼睛。把其中的三分之一给自己,让自己永远拥有光明,而其余的,我要将它送给她 —— 一个伟大的人。  
  伟大的她  
  伟大的她是19至20世纪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美国残障教育家。她幼年因意外疾病而引致失明及失聪。后来凭借着她的导师安妮·莎莉文的努力,使她学会说话,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并接受教育。她毕业于哈佛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他
       临泽的春节
       茫茫人海,友谊无价
       乱弦
       谦虚过度
       悲哀的天色
       最珍貴的生命
       发现
       安徒生
       灰姑娘(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想偷点自己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