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乱弦

   
  尽管我对于季节转换并无多大的概念,但还是会随着人流戴上一条天蓝色条纹的围巾,那虽然已经是去年的产物了,但却仍旧时常被我随身携带。现在坐在教室内,还是会感觉到凉风从破口吹了进来,卷起桌上的作业纸。  
    
  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笑着重新铺好作业纸写起来。嘴里还不时哼着闲散的“歌”,尽管是一种玩笑似的说法及零碎的“歌词”,当我总会习惯性地念起。正如我总是不自觉挽起手肘,使得我同桌常常抱怨几句一般。  
    
  下课后又上课了。因为语文老师的书已经不在了,所以大家又自然而然地想到这又是一节数学课了,均抱着一种大难临头的心态,因为老师可能会抽查那些背诵的。  
   
  “等下可以给我讲解下这题么。”同桌突然翻开训练计划指着一题,我摇摇头再次转过身去看着紧闭的门,它正在缓缓地被推开。“快点啦要不我会死定了的。”同桌拉拉我的手,我却还是没有去理会她,无奈之下,她只好决定瞎说一通。  
    
  老师走进来了,我一如既往地在坐下时让我同桌起来一下:我要移动椅子。“……”老师突然又说了些什么,而我只是茫茫然地点点头。我们都知道,她要开始抽查了,于是精神都紧绷起来纷纷祈祷那个可怜人不会是自己。
         “李宏。”老师叫出了一个名字,众人倒抽几口气后,连忙将目光瞥向他,李宏是一个皮肤略黑常常骑着自行车绕着操场好几圈的男生,不过他对于学习方面却没有太多的热情,因此每次如果他第一个被抽到他便是只有给其他人做垫背的份了。         “长方形的正比例和不成比例。”老师接着说了下去,“长方形的面积和边长……”李宏吞了几口唾沫,刚要说下去便被老师说了声:“留,你第一句话就露馅了,长方形会有边长么?”老师拍了拍桌子,教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虚过度
       悲哀的天色
       最珍貴的生命
       发现
       安徒生
       灰姑娘(转载)
       舟过安仁改写
       醉梦未落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