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发现

人,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发现无数东西。刚一睁眼,他发现的是妈妈慈  
爱的脸庞;学会走路,他发现站着比爬行更省力;刚刚懂事,他发现人人都会爱他;逐渐长大,他发现世间充满真情……“发现”像一阵飘忽的风,看不见,却实实在在地存在;“发现”似一张无形的网,摸不着,但将世界罩住。发现,真的无处不在。  
身为学生,你会发现,学习原来可以变为轻松的游戏,这个发现,将使人热爱学习;  
身为教师,你会发现,学生原来很可爱,他们可以成为你的朋友,这个发现,能够使  
你和学生真正“打成一片”;身为人子,你会发现父母养你不容易;身为人父,你会发现子女也很关心你;身为人民公仆,你会发现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身为贪官,你会发现法律的锁链是坞的……“发现”,能够宏扬“真善美”,消灭“假丑恶”。  
“发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社会繁荣安定。  
当我听说有的父母因发现不了子女的长处而动辄对其打骂时,道德告诉我,失去发现  
将使世界变冷;当我知道有个青年因无法发现自己的出路而愤世骇俗,最终自尽时,理智告诉我,丢掉发现会令社会衰退;当我了解到有的科学家“只差一步到罗马”却突然放弃时,真理告诉我,离开发现让会让历史的车轮止步。“发现”有着无穷无尽的威力,它能够控制世界、左右社会甚至改变历史。  
离开了发现,世界将是什么样?那将是劳作者的伊甸园,人们只知道工作,却不知发  
现周围的美,使世界死气沉沉;那将是传说中的无知山谷,人们只懂得盲从,而不理解发现世界的先驱。那时,所有的事物都像笼中的兽、茧中的蚕、折翅的鹰,只有发现,才能使困兽出笼,蚕生双翼,鹰击长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徒生
       灰姑娘(转载)
       舟过安仁改写
       醉梦未落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秘密
       电脑一族
       我的梦
       暖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我发现爸爸变得像小孩子
    我发现了她的美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我发现她的真美
    我发现了语文的美
    我在大自然中发现美
    我发现秋天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