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醉梦未落

[1]         无论窗里或窗外,我仍一如既往地沉醉在梦未落前,痴望着那高远的秋季。我会想如果你路过了,会不会记忆起那年风起时你摘下一瓣幸运草对着我说:“信仰。”那是一瓣幸运草所代表的意义,而你只取走了这一瓣的意义,我的信仰。         也许再记不起我们并肩漫长的日子,耳旁也只会是妈妈的嘱咐要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好考上重点中学,我笑了。这附近的中学根本没有一所是重点的,基本上都属于平起平坐的类型,因此这一好的学习环境如何取决已经失去了意义。          有时候在我妈的店里坐在椅子上,看着那个人扶着腿走路时我就会想起那个傻笑的你。那一次见到你时你还拄着根木头,戴着顶破帽子,我妈跟我说你说我家对面那边的人。我说你有点傻我妈只是看了看我,很久之后才告诉我:“她原本就是那个样子的。”          后来我又看见你了你坐在路旁依然对着我傻笑,嘴里伊伊呀呀地说着些什么,那晚我就捂紧枕头哭了一次。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观察你每一天的举动,但只是躲在远处偷偷地观察着。有时被你看到了,我就会很不习惯地离开,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你为什么不回家呢?”有一天,我终于如此问你。你只是歪了歪头,回答我说:“回去会被打的。”还记得那时,我捏了捏你的脸你也很勉强地挤出了个笑,尽管属于很难看的类型。       [2]     读爱德华·都铎和伊莲娜·西摩三世的故事后,我就又开始幻想你是不是也在某个角落重生?虽然是我的幻想但我也会把它归为现实,因为你没有任何的东西给我纪念只给了我遐想的权利。          “妈,那是谁?”我问问正提着袋子不再做声的母亲,她只是静静地看着那老乞丐拄着拐杖走开。因为那乞丐每走走一步都要迟疑很久,所以会让我联想到她是否是个失明的人,至少在我母亲没说话之前我是这么认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秘密
       电脑一族
       我的梦
       暖茶
       碎碎念
       御兽王者大结局改版
       若君怡
       然灯浮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