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电脑一族

我们家,是个“家电一族”,听me介绍吧!  
  我,长得眉清目秀,性格则“长得”与众不同,怪模怪样。我在“家电一族”的身份是“手机”。我这个“手机”,还是爸爸专业用的,妈妈禁止“使用”。我这个手机很称职,经常受表扬。可是有时却很忙,这不,又叫我了:“璇璇”!帮忙把卫生纸拿来!顺便把那个……哦!还有笔筒,还有圆珠笔。谢了啊!”哎!每一天都忙的不可开交,每当我问他什么时候关机时,他就会说:“明天吧。”我一听,美滋滋儿的笑了,谁知,明天推明日,明日何其多。不知谁一声吆喝“下台”哦,对呀!该播音机上场了。   
  播音机,就是我老爸,你们一定想,怎么会是我老爸是“播音机”呢!一般是老妈呀,没办法!我家就是这样。上学走时:“茶杯拿好,不要洒了,在学校不要吵啊打啊!那都是不好的行为,见老师要说老师好,还有回来我要检查你水喝了没有,还有……”啊!逃命呀,我摸摸耳朵,幸好没磨出茧子。不说了,逃离险境吧!我以一分钟50米的速度跑了,妈呀,要是现在还在家,me准口吐白沫了。  
  最勤快的是妈妈 —— “电视机”,随着频道的转变,妈妈也变换着角色。一会儿是洗衣机,一会儿成了吸尘器,再一会儿又变成了复读机,教我学英语…。.几天下来,“电视机”的手破了,也瘦了。我真想变成“电视机”,让妈妈变成“播音机”,减轻妈妈的负担,让妈妈好好休息休息!“璇璇”呀!爸爸又喊我了“走,喊上你妈,郊游去!”咦!不说了,趁机让妈妈休闲一下。  
  这就是我的“家电一族”,有趣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
       暖茶
       碎碎念
       御兽王者大结局改版
       若君怡
       然灯浮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鱼为什么吃饱了还要吃?
       《清平乐·村居》扩写
       致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爱玩电脑的爸爸
    我和电脑是冤家
    我的妈妈是电脑迷
    电脑是神也是魔
    电脑的用途
    偷偷玩电脑的经历
    电脑
    电脑
    争夺电脑大战
    电脑的益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