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向前,向前,向前!

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勇气披荆斩棘,用坚定装饰未来,永不停止向前的步伐!  
  是的,成长的道路谁都要走过,虽然要付出艰辛的汗水,甚至是苦涩的泪水,但是,只要我们向前,向前,向前,就会拥有穿越迷雾后的豁达和欣喜。  
  向前吧,在向前中接受风雨的洗礼,在向前中诠释生命的意义。  
  当你失意的时候,可以抱怨,但千万不要失去向前的信念。要记住那睿智的声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伤心,不要着急,忧郁的日子总会过去,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快来临。”调整心态后,继续向前吧,沿途的风景,会冲淡你内心的失意,明媚的阳光将会给你注入光明和力量。向前吧,让失败的痛苦化作隐形的翅膀,勇敢向前,飞向远方。  
  当你一次次的成功的时候,请继续向前。这只是人生的一个个驿站,可以稍作休息,但不要迷失向前的方向。补充能量之后,还是继续向前吧那些驿站,只是成长历程中的一个个里程碑,他只记录着你曾走过的路程,去不代表你未来的方向和成就。休息一下,给自己做个小结,将迷茫和疲劳的包袱都丢掉,继续向前,想这个更远的目标前进,让一切“不可能”化作泡影!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较更长的路,生命在向前焕发出更迷人的光彩。  
  不停的向前,你会惊奇的发现,希望的种子已经萌芽,开花。还是不要停止向前!那就把那些已经展开的希望之花作为上天赐予的小小奖章,有了他们的鼓励,向前的步伐更加轻快有利。  
  向前,是一种不舍不弃的追求;向前,是一种宠辱不惊的从容;向前,是一种的风雨兼程的鉴定……  
  向前,向前,向前,想着人生的高峰攀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假如我是一本书
       扫“财”
       我们未来的能源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上学路上
       我忙,但我很快乐
       读《外号像颗怪味豆》有感
       我和小鸡的趣事
       跳桥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不怕困难,勇敢向前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