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扫“财”

扫“财”  
  那年过年,正好是我的九岁生日,那时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丫头。  
  可是我想,我家在十二楼,总不能把楼下的鞭炮屑扫上来吧,于是我就成天想着怎么去扫一次  
  “财”。大年初一下午,爸爸妈妈出门买东西,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突发奇想,若在家里放鞭炮,(旧屋里很大,那年是最后一年在那里过年)不就算是扫财了吗?说干就干,我立刻找出了鞭炮和打火机。我先点燃了一挂,就把它迅速的扔在客厅的地板上,然后飞快地跑进卧室关上门,捂紧双耳。鞭炮“噼里啪啦”的炸响了,客厅弥漫着浓浓的烟。  
  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见满地红纸,乌烟瘴气,不仅大惊失色起来。我却不识时务的跑过去“请功”。妈妈问明情况后,生气地说:“地板都烧焦了,还发什么财呀!”妈妈的话吧我吓坏了,我红着脸哭了起来。爸爸哈哈大笑,拍拍我的头说:“嘉嘉,烧得好,烧焦了才红火!”听爸爸这么说,我抹着泪笑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未来的能源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上学路上
       我忙,但我很快乐
       读《外号像颗怪味豆》有感
       我和小鸡的趣事
       跳桥事
       任凭这空虚沸腾,这泪水淌落。
       一件有趣的事
       “a星云”的高级学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