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们未来的能源

我们未来的能源  
  时光如飞箭,转眼间,已经到了2049年了,这时,我已经是地球上的一位科学家了。这几十年来,由于世界上的汽车不断增多和人们浪费水资源已经快没有了,所以必须让人去别的星球上寻找石油和水资源。于是我便被派到别的星球上去寻找石油和水资源。  
  我在离开地球之前造了一艘能抵御陨石撞击的飞船,还在飞船里放了一艘小型飞船,以防万一。我第一个目标就是火星,我在到达火星之前的时间里,造了一台能探测到石油和水资源的仪器。  
  到达火星了,只见火星被红色的大气严严地包围着,火星表面布满了环形山,没有任何生物和水,十分荒凉。我打开探测仪,发现几个已经坠落的人造卫星,便立刻把它们收进实验室。我把里面的储存数据调了出来,结果发现这些都是淘汰了的‘‘老家伙’’。我拿出笔记本电脑,读出了数据。嗬!真是收获不小啊!其中最有吸引力的便是火星地下可能有水和石油。  
  为了进一步调查清楚这个问题,我决心去火星实地考察。于是我穿上宇航服,乘着小型飞船钻入火星内部侦察。我把测定仪安装好,然后给总飞船发送自我控制信息,总飞船便进入了自动状态。我把测定仪打空调好。突然,我想:怎么把火星内部的水和生物弄到火星表面呢?过了几秒钟,我又想起飞船里还有‘‘天体置换器’’呢。于是,我把火星的各种数据输入进去,置换器马上开始生产。很快,火星置换胶囊便生产完毕。我迫不及待地把胶囊埋入火星地核,然后迅速返回总飞船。哇,火星彻底变了,变得和地球一样美。既有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也有肥沃的土地·绿色的森林,反正地球上有的,火星上也有。让我最高兴的是:我完成了任务和地球上五分之三的人都可以搬到火星上来住了。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火星,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上学路上
       我忙,但我很快乐
       读《外号像颗怪味豆》有感
       我和小鸡的趣事
       跳桥事
       任凭这空虚沸腾,这泪水淌落。
       一件有趣的事
       “a星云”的高级学校
       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