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件有趣的事

寒假里的趣事现在还有一些在我的脑海里漂荡,其中有一件我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想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妈妈买回一斤大虾,乐的我和妹妹欢蹦乱跳。  
  妈妈问我和妹妹:这些虾是炒来吃,还是焖来吃?;我和妹妹抢着来说,我说:炒来吃最美味;妹妹说:我觉得焖来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闹了起来,我说:你算老几?应该听哥哥的话。;妹妹说: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让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开交。这时妈妈说:还是炒来吃吧!听了妈妈这样说我们才停战。妈妈把虾拿进厨房准备拧虾壳。我觉得好玩也跟着妈妈走进厨房帮妈妈拧虾壳。  
  妈妈说:拧虾壳要先把虾头的尖角折断,然后再拧壳,把它的头里面的脏东西洗开就行了,这样就不用怕虾用尖角来刺你。我按照妈妈说的做果然这样拧虾壳快多了。 拧到最后,还剩几只虾,我拿起一只大虾,正当我想折它的角时它把身子曲起来,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虾向地下一扔。我静下来后又把它拾起,终于把它的角折断,妈妈叫我去做作业行了剩下的她拧。  
  中午妈妈把虾炒好,我看见那原来晶莹剔透的虾身子,现在变成白里透让人看见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夹它起来吃,那虾弯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战。我想起刚才的情景我还有些害怕。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a星云”的高级学校
       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转载)
       老师不在的时候
       蝾螈宝宝自述
       我们的春节
       我与李白游山河
       读《哈利波特》有感(转载)
       没有尾巴的狼
       i favourite sport
       数学日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相关作文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暑假里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