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

就在去年的10月1日,我们的祖国迎来了60周年的华诞,在那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神舟五、六、七号火箭的飞天证明了我们的成功。  
  可是在这成功的背后,伟大的祖国不知受到了多少打击、多少灾难、多少耻辱,但她一次又一的站起来了。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高达8.0级大地震,在几分中之内,房子变成了一片废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角响起了。人们手牵手牵手心连心,一起为灾区人民撑起了新的天空……  
  这就是坚强、这就是团结、这就是让祖国从一个弱小无能、被人欺压的国家变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繁荣昌盛的国家的动力。   
  我们如今生活的祖国,是先辈们用汗血换来的,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要继承先行者不怕困难开扩前进的大无畏精神,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的领土不能丢,不能被侵占。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热血,写出前不负古人于古人,后不愧于千秋万代的历史新篇章。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伟大的祖国养育了我们整个华夏大地,我们要认真读书,将来才能报效我们的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刺猬小姐的头发
       狐狸借油
       信念
       我的发明
       牢记历史
       读书使人充实
       心灵深处的痛
       秘诀在手,学习很轻松——《快乐…
       难忘的第一次
       致福利院儿童贝贝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1冬至祝福语大全
    2011平安夜:祝福短信
    儿童节里最真挚的祝福语
    教师节的祝福语、献给天下老
    祖国祝福您
    祝福祖国
    祝福母校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