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秘诀在手,学习很轻松——《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

我们学生经常会在“累累重负”下发出“学习为什么这么难”“真不想学习”之类的抱怨。其实,大家都误会了,学习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它就像饿了想吃饭、困了想睡觉一样,是一件很轻松、很快乐的事。只要找对了方法,学习就可以像玩游戏那样有趣!  
  想知道是什么方法?那就来看看我最喜欢的书——《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吧。  
  这是一本神奇的学习魔法书,它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我们传授了58个学习制胜的秘诀。如果说学习中的一个个难题是电脑游戏中的重重关卡,那么这些秘诀就是打开关卡、解决难题的金钥匙。而且,书中还有既富于理趣又十分搞笑的漫画,它会让你捧腹大笑,使轻松的学习过程更加妙趣横生。  
  在翻阅《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的过程中,我收获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趣和启迪。其中最让我收益匪浅的是《深入理解知识》这个小秘诀。  
  它娓娓教导我们:只有深刻领会,消化了知识,才能将其灵活运用。对于简单的知识,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做练习,基本上就能掌握了。但有些抽象的知识从字面上不好理解,如语法知识、道理寓意或公式定理等。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深入理解其内在意义,或者尝试一下举例理解的方法。  
  这个小秘诀的结尾还告诉我们一个科学性的道理:只要真正做的理解知识,那就等于拥有了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即使再复杂、再深奥的知识点,也将变得简单容易多了。  
  看完《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后,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这本书让我明白:只要有良好的心态、掌握正确的方法和策略,学习就是件很轻松、很快乐的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第一次
       致福利院儿童贝贝的一封信
       母爱芬芳
       300路公交车的变化
       清明节的故事
       我的老师
       给孤儿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火树银花
       魔晶之战(四)
       我的愿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母爱流动在手指间
    捧在手心里的童年
    读《成功的秘诀》有感
    《爱因斯坦成功秘诀》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