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魔晶之战(四)

离开了宠物国的公主们,竟然不知不觉的像一个巨大的危险走去,那就是黑暗杀手——暗雷的根据地——雪之国!  
    
  正在大家向雪之国走去的时候,一向娇生惯养的境月说:“好累啊,姐姐歇会吧。”晶晶看着自己的主人,说:“这还不简单,晶之魔法,橙,群体转移。”他们一下子就到了雪之国。  
    
  忽然,前边的黑暗能量急剧增多。幻月让大家小心。这时,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不用小心了,受死吧!哈哈哈哈!”“不好,暗雷!”紫月惊呼,“凌雪小心!”幻月刚要把凌雪拉开,凌雪念道:“心愿之光,雪之防护罩。”暗雷的攻击竟然被阻挡了(要知道暗雷是黑暗国的第一高手的)。  
  见此情景,身为王子的皓龙可不能闲着,他使用了他的绝招——龙飞凤舞。轰!一声,暗雷被轰出好远。公主们也不闲着,境月和她的精灵一起启动了魔境世界。暗雷进入了幻想。这时,花月趁机发出了绝招“银月之力,花朵光芒,花朵满天。”天空出现了一大堆花瓣,忽然,花瓣化为一个个花箭向暗雷射过去。一下子,暗雷就变成了刺猬。忽然,筱灵说:“心愿之光,筱灵变身,净化之力。”  
  暗雷忽然醒了。迷茫的说:“我怎么了?”大家都很奇怪,怎么了?  
  原来,暗雷是光明国的大王子光雷,小时候被黑暗之力魔化了。暗雷,不,应该说是光雷答应带她们到光明国去。  
  有新人物出场哦,报名:光明国大王子:光雷。  
             光明国二王子:光宇。  
             光明国三王子:光浩。  
             光明国四王子:光隆。  
             光明国大公主:光雪。   
            另外,黑暗女神改名为菲亚拉,月之曲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愿望
       地球关灯一小时感想
       市三好竞选书
       快乐的赛尔号历险记
       [贺]四月一日
       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书”老师
       水蜜桃公主
       剧本
       低碳生活从节电做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赤壁之战读后感
    寻找水晶之恋
    提亚斯&尤纳斯之战(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