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地球关灯一小时感想

地球关灯一小时感想  
  干旱、洪水、雪灾……已成了2009全球气候的代名词。因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极端天气正在频频发生,这不能不让我们陷入对环境问题的深思。面对全球气候变暖、冰川消融、环境恶化,我们能做点什么?一小时等于60分钟,等于3600秒。一小时黑暗,你会怎么样?一小时黑暗,地球怎么样?也许一小时黑暗,可以明亮启发我们的内心。也许,短短的一小时并不能带来什么,但是却给我们启发。一小时,展示公众对达成全球新的应对气候变化协议的支持。  
在这短短的一小时,我们家也在黑暗中度过了,可是是怎样度过的呢?我来告诉告诉大家吧!  
  我们前半个小时,都在运动,先每人跳了600个绳,我累得呼呼喘气,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了,爸爸还让我跳,我死活不肯跳。后来,我们又做了20个仰卧起坐,10个俯卧撑,我都快累死了,简直是要死要活。但是,累中还带着很多快乐。因为,不光我累,大家都很累,可还是有时还会笑。  
后半个小时非常轻松,和妈妈一起做了许多小游戏,我虽然有时输,但是有时也会赢,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从来没这么快乐过,我的心情十分好!  
  诚然,这一小时里节省的电力之于日常的消耗,只是微乎其微的极小一部分。但是“环保”这个关系地球生物生存环境的大事,正是由无数个有益于环境改善的小事而构成。全球环保理念的推广与普及,靠的就是小小的环保意识在每个人心中萌生。我爱我生存的这个星球,所以,我支持“环保”!我爱我生存的这个星球,所以,我加入“地球一小时”!记住,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点半至9点半,请你轻触开关,熄灭灯光,关闭你可以关闭的电器。如这样,你很荣幸地和地球另外10亿人同步做了同一件事——“地球一小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三好竞选书
       快乐的赛尔号历险记
       [贺]四月一日
       竞选语文组长发言稿
       “书”老师
       水蜜桃公主
       剧本
       低碳生活从节电做起
       我的调查报告
       我想当作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可爱的地球读后感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拯救地球母亲
    地球妈妈流泪了
    地球妈妈哭了
    雪花的地球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