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水蜜桃公主

水蜜桃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遥远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宁静美丽,没有硝烟,没有战火,有一个国王娶了一位年轻漂亮、温柔贤惠、心地善良的女子,封为王后。国王和王后生活得十分幸福,可就是没有孩子,一天国王找到了国家里最有名的巫婆,想请巫婆指点迷津,要个孩子。巫婆说:“想要孩子很简单,回家后叫王后吃下这个水蜜桃,不出三日,就可以要孩子了。”说着便从袖子里拿出一个水蜜桃。国王大喜,谢过巫婆后,回到了宫中。 王后听国王这么一说,连忙将水蜜桃吃了。第三天,国王请御医来替王后把脉。御医把完脉高兴的对国王说:“恭喜国王,王后有喜了。”  
  一年后,公主出生了,国王把那位巫婆也请来了,想请巫婆为公主预测一下将来。巫婆说:“公主长大后,才智超群,而且是心地善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的不得了的公主。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桃花香味。”国王听高兴极了,一连喝了好几杯酒。 公主就在巫婆的预测下幸福的生活着。水蜜桃公主今年十七岁,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了,水蜜桃公主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名字叫:蜜菲儿。大家都叫她菲儿公主,国王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  
  今天是菲儿公主的十七岁生日,全国的人们都来祝贺,国王特地为菲儿公主订做了一个十七层的蛋糕。都快有好几层楼高了,让全国人民都可以吃上蛋糕,在菲儿公主吹蜡烛前,她许了一个愿望是:……说出来就不灵了。正当菲儿公主准备吹蜡烛时,f国趁机来攻打菲儿公主他们国家——e国。e国的军士们没有丝毫的防备被打得屁滚尿流。f国的国王看见e国的王后很漂亮,于是,将王后带回了自己的国家。 国王见此,只好带着菲儿公主藏了起来。敌军走后,国王就出来了。菲儿公主说:“父皇,我愿意去救母后。”国王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了。菲儿公主带了一位会武功的丫环,带上信鸽和银两上路了。菲儿公主和丫环走到了一个小镇,一个名叫:欢乐镇的地方。他们都走累了,于是来到了一家酒店休息。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剧本
       低碳生活从节电做起
       我的调查报告
       我想当作家
       妈妈
       列车
       感谢父母
       我的生活我做主
       作文《班长竞选发言稿》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