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妈妈

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虽然你是位教师,天天关心你的学生,虽然你不和我生活在一起,但你仍是我的指路牌,时时刻刻为我指引道路。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总是打电话,为我解脱困难。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您总会对我慢慢解释……看着您那一张张疲累的脸,我不禁有些伤心……  
  每一年,您都会为我开生日会,每次总会对我说:“我的孩子长大了!”是的,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是一名青少年。  
  感谢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为我着想。  
  当我在一些方面得到老师的表扬时,您绽开了长久没有的笑容。从四年级开始我就懂事了,我知道父母的压力在哪里,我知道我应该干什么,而不应该干什么,我要让父母放心,不要再让他们操心。  
  当我的学习不好时,是妈妈您为我补习;当我生病的时刻,您赶十几里路来看我的病情,摸我的额头是否好些,读细心的母亲,我好荣幸我有这么一个好妈妈。当我调皮、骂人、打架时,被爸爸看到了,你会对我讲道理,不会对我发火,只会对我说:“我相信你是坚强的,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就因为坚强这两个字一直伴随着我从小到大,你们不但关心我生活,还交给我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  
  我就像是一个没有水的水桶,是你们为我操劳、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装满的……  
  太多太多的感谢, 说也说不完,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爱护。  
  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我们都是默默贡献,让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我就像是一个没有水的水桶,是你们为我操劳、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积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列车
       感谢父母
       我的生活我做主
       作文《班长竞选发言稿》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
       五公主救世六
       听年
       家乡的变化
       迎世博共享美好
       感恩母爱丝丝温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