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迎世博

dear friend:  
  你好!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距离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仅有30天啦!  
  世界博览会是一项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它是一个富有特色的讲坛,它鼓励人们发挥创造性和主动参与性,鼓励人们把科学性和情感结合起来,将种种有助于人类发展的新概念、新观念、新技术展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世博会的主办城市,所有的上海市民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积极参与,用热情、和谐、有序来展示我们东道主的形象。退休的叔叔阿姨们纷纷加入世博志愿者队伍,分布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中,提醒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大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了世博会之中,他们和世博工作人员一起在世博场馆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观者。中小学生共同响应号召,宣传世博、关注世博、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变陋习,文明迎世博。  
  近年来飞速发展,使上海的经济政治和文化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进步。我生活在这个城市,时刻体会着这个城市的脉动。污染的河水变得清澈了、空气变得清新了、绿色的花园随处可见……人们生活在城市中与自然逾发和谐了。  
  亲爱的朋友,来看看吧,看看我所生活的城市,看看上海的世博会!  
  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沈榕  
  2010年3月30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地球退烧吧
       仅此不一的语速。
       植物对人类的启示
       保护湿地的倡议书
       我的发明作文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海西
       时间流逝的声音
       奇妙的阅览室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喜迎世博,捡漏习》
    “小手牵大手,当好东道主”
    迎世博共享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