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仅此不一的语速。

仅此不一的语速。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在您的关怀下,我们慢慢的成长了。时间是狠毒的,一晃就过了一年。2009年9月我们才走到一起。您赐予我们慈父般的关爱,笑声是一次次梦呓,一切都恍然如梦,即是梦,总会有醒来的一天。2010年6月,我将离开母校,而梦也将不覆存在。可千言万语都无法挽回这早已成定数的事实——今年六月我将离开母校这个伴随我如此之久的地方,其实,在幼时的我就早已知道这一事实,却总傻傻的认为那些学姐多余的泪水真是浪费资源,直到如今,我才知道,把这事儿搁在自己的身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我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结下了许多朋友,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并不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但我依旧希望今后还能和大家生活在一起,打打闹闹快乐的生活下去。我知道这些事情并不是我能左右得了的,但是人类就是这样总傻傻的期待或是盼望着一些事情。同学们都带上了“同学录”来的学校,整个教室突然沸腾起来。您一如既往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看着同学们眉飞色舞的样,您心里或多或少也会有些欣慰吧,可看到同学们兴致勃勃的拿着同学录,您的脸立刻晴转阴,暗了下来。您大声的喝斥我们,但我心里深深的知道这是——离别前夕的不舍。我的眼睛轻轻一撇就看见了那“同学录”上——淡淡的紫色。我讨厌紫色,只因紫色代表的是——离别的忧愁。我害怕当老师,或许这或多或少会让我有点成就感,可是我每当看见那群活泼可爱的学生告别我们离开时,我想我的左胸口会隐隐作痛吧。“今年六月份我将离开母校。”这句话就像是一个魔咒,我就是那被巫术施了法的可怜虫,定会受那离别的痛,我就在这个世界里转啊转,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一个可以破除魔咒的方法。现在己经是4月份了和6月的差距又拉近了许多,一切都进入到了倒计时。  
  老师,是您的叮嘱,让我们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老师,是您的鼓励,让我们踏上了艰难的征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物对人类的启示
       保护湿地的倡议书
       我的发明作文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海西
       时间流逝的声音
       奇妙的阅览室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祖国
       导游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不一样的爸爸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不一样的眼神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端午节作文:不一样的粽子
    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光彩不一定在表面
    不一般的老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