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发明作文

前几天,张老师给我们上了一篇课文,题目叫《人类的老师》。我对这篇课文有着极大的兴趣,老师让我们下课后写一篇日记,内容是“我想根据什么发明什么”。这下我可乐坏了,急着要写。  
  这不,一回家我就开始找题材,可找得满头大汗也没找到,这时一本《机器人大全》映入我的眼帘。我眼睛一亮,有了!妈妈整天为我的生活辛勤劳动着,洗衣、做饭、送我上学等等。我想发明一个“好妈妈机器人复制器”,这个东西虽然名字有些长,不易记住,但它的用处可不赖呢!  
  这是个长方形的大箱子,上面有“进”“出”两字,如果妈妈累了,只要把箱子拿出来,按一个“进”字,妈妈就会变小,走进房子里,那里面是个花的世界,终年鲜花盛开,里面有一张百合状的小床供妈妈们休息。从花从中飘出的音乐声抑扬顿挫,委婉动听,令人陶醉。同时箱子里面也会走出一个和妈妈一模一样的机器人,这就是复制出来的妈妈,它会在妈妈醒来之前做完一切家务活。等妈妈休息好了出来时,复制妈妈也就会进去,然后被仪器储存起来。现在走出来的妈妈当然是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不再象从前那样一天到晚累得直冒汗了。  
  怎么样,我的发明不错吧!相信我,用不了多久一定会成功的。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海西
       时间流逝的声音
       奇妙的阅览室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祖国
       导游词
       迷之国(简介)
       念碎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