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西部同学:  
  你好!我是盘锦市辽化小学五年四班的一名同学。我今年12岁,我爱好跑步、跳远、跳高、画画……我还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我的爸爸在华锦集团工作,我的妈妈在公园工作。在我们家最多的是欢声笑语。  
  我们学校在盘锦市是非常有名的。我们学校都是三层教学楼,教室也非常宽敞、暖和。我们学校还有两个大花坛,每到夏季就有一些鲜花怒放。我们还有微机课、音乐课、实验室……可是,我从网上看到你们穿着那破烂衣服,脚指头都从鞋里出来了。你们的学校都是用茅草搭的,夏天漏雨,冬天漏风;甚至有时在露天里、山洞里学习。即使这样的学习环境,你们也不放弃学习。我看完后,感觉我们现在实在是太幸福了。所以,我要向你们开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动意思就是互相帮助。我会先和同学商量,然后号召全班同学向你们捐赠大量的书籍、文具、衣物……还要把我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捐给你们。让你们有书读,有东西用。  
  最后,请你们写信告诉我,你们的学习情况如何,我们来比一比,看谁的学习会更棒一些。我祝你们的家乡越来越好,人们生活越来越富裕,更希望你们的学习情况会更上一层楼。  
  祝你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  
                     你们的朋友:杨国涛  
                        2010年3月21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西
       时间流逝的声音
       奇妙的阅览室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祖国
       导游词
       迷之国(简介)
       念碎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是“五好小公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