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奇妙的阅览室

那是一个令我向往和欢喜的地方。在那里,我能够结识许多以前闻所未闻的朋友,并和他们一起游历探险;在那里,我能从世界的一端欣赏到整个世界,哪怕是一株花也不会落下;在那里,我还可以和古今中外的学者对话,领略伟人的博大胸怀……  
  其实这个神奇的地方,正是我们学校的图书室。  
  第一次进入它是在一个星期五的上午。当老师郑重宣布“从今天起开设阅览课”的时候,我这个“小书虫”差点兴奋得摔倒——终于能在阅览室看书了!以前,阅览室总有许多老师进进出出,我则苦于自己不能进门“参观”——但是今天如愿以偿了。我只好使劲咬紧嘴唇,好让自己别笑出声来。  
  走进这间我向往已久的阅览室,坐在自己固定的座位上,发现每个人面前都摆着一本书。摆在我的桌面上的是一本童话,作者是儿童文学作家保冬妮,名为《浇浇的小狗叫米拉》。虽然我以前没有听说过这本书,现在也很少读童话,但我还是翻开了它。真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我立即被它吸引住了。书中的世界,为我们营造了一个个鲜活可爱的角色,会说话的米拉小姐、善良的小浇浇,还有爱管闲事的电视台,被米拉折腾得团团转的“蝙蝠侠”……等等,都出乎我的意料,感到新奇的同时也十分高兴,因为我又结识了三个朋友(保冬妮、米拉、浇浇),还发现了一个聚宝盆——阅览室。  
  从这以后,我就每个星期都盼着上阅览课。而阅览室也总是不负所望,每天都有新内容。也许两周一次的阅览课对我们来说确实少了点儿;一个学期结束后再总结,就会发现我们的收获还是相当可观的。在那进入阅览室的第一个学期里,我还结识了保冬妮笔下的“果冻班”,柯南道尔笔下的“福尔摩斯”;观赏了神秘的喀纳斯湖,令人费解的“ufo事件”;还有我们身边的微生物的利与弊,各种先进的技术和设施……阅览室,真是个奇妙无比的世界!  
  有人说,好的书籍就是最美的花朵。那么,阅览室就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祖国
       导游词
       迷之国(简介)
       念碎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是“五好小公民”
       《清平乐·村居》给写成小故…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凡卡》续写(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
    一次奇妙的旅游
    美妙的泰山日落
    奇妙的穿越观后感
    奇妙的海底世界
    莫名其妙的可笑
    小雨的奇妙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