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在这清明节的神秘气氛中,我们不免会想起那些逝去的英雄——革命烈士们。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由他们和千千万万个革命战士们一起夺回来的。他们那种“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中国若是能多几个像他们一样的人,那么我们的中华民族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使命,我们是新一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材!何为栋梁,是指能支撑起巨大使命的人,要想成为这样的人,必须要记住他们,学习他们,铭记他们不灭的信念,将他们的精神放入心中永存!  
  清明节,大家都会联想到雨,雨就会给予人一种悲伤之情,这一天,大多数人都会为已逝去的亲人,也有人会到革命烈士陵园,献上自己的尊敬,表达自己的崇敬,那一朵朵洁白的花朵,映衬出了先烈们那种纯洁、高尚的灵魂。革命烈士董存瑞,在战斗的危急关头,他的生命与火红的五星红旗融为一体,他舍去了生命,他心中只想着共产党的胜利,奋不顾身的点燃了手中的炸药包,年仅19岁变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解放而牺牲了自己。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要在这清明时节,记住先烈们的伟大精神,为自己创造出广阔的空间,继承先烈们的信念,为了明天的美好而勇往直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
       导游词
       迷之国(简介)
       念碎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是“五好小公民”
       《清平乐·村居》给写成小故…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凡卡》续写(转载)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清明随感清明随感
    介绍清明节
    清明祭扫
    清明,雨中的灵魂
    清明祭抗美援朝志愿军
    清明时节念亲恩
    清明扫墓
    清明节的沉思
    清明节
    清明节前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