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念碎碎

            

   
  常常想着是否可以趁着老师让我们绕着操场小跑时的空档碎碎念,但遗憾的是这个曾经让我费尽心思的想法渐渐地自己破灭了,原因正是老师不再习惯让我们绕着操场小跑,也不再让我们在午休时做眼保健操或是趴着睡觉。当然这种特殊的待遇在学校内是普遍得再称不上特殊了,老师开始将这些时间改为给我们讲题或是做题,除此之外她还会抽出时间给我们补习。
 

    
  尽管这种补习并不是受到我们的一致欢迎而是抱怨,老师却依然是一副波澜不惊地样子,食指交叠着坐在那个老凳子上不停地扫射着我们。好不容易盼来了清明节——这个我们所被迫“热爱”的日子,却还有一堆作业跟着我们空降到了假期里。
 

    
  当然抱怨之类的东西都属于后奏了,我们在受到作业时的第一反应往往是正常地赶作业。下课了也不出去休息,就待在教室里昏天暗地地假勤劳。至于你问我为什么会是昏天暗地的我会回答你是阴天呗,然而你问我们为什么要假勤劳我就会狠狠地揍你一顿,尽管这会浪费我很多可以用来写作业的时间。
 

    
  差不多是第三节课降临的时分了,教室里很静同学基本都在写作业,但是教室外却又是很清晰地滴滴答答雨声。这时绘雅手上拿着块抹布,丢下了还没擦完的窗子走了过来,“您老放着大好时光流逝作业不做跑来就是要给我块抹布欣赏?”我瞪她一眼,没好气地说着,这时候笔芯突然又断掉了,我翻开那乱乱的书包却发现一根铅芯都没有了,无奈之下我只得找她要。“喂绘雅笔芯借我支我的没有了下次加倍还你,哎呀一定还啦。”看见她还有些犹豫我只好加上了后面那句话,说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是“五好小公民”
       《清平乐·村居》给写成小故…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凡卡》续写(转载)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转载)
       我爱奶奶腌的西瓜皮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我的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