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xxx(名字不好意思说拉),是五(2)班的一名活泼而又阳光的女孩,今天我作为大队委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当美丽的金秋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五年了,五年前,我们入队时的誓言时时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是号角,它激荡着我正直诚实,拼搏进取;这是鞭策,它激励着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这是战鼓,它催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五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谆谆教导下,我长大了,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和称职的大队部委员,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连年被评为“五星级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我参加了越城区的演讲比赛,国际象棋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优秀,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教师的得力助手;用“创新”开展工作。这是我的希望,这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带着这个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老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有决心当好大队委,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卡》续写(转载)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转载)
       我爱奶奶腌的西瓜皮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我的家
       電腦的自述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老虎选大臣
    我的竞选词
    优秀好少年竞选稿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大队干部演讲稿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市三好竞选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