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你(转载)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是无数个第一次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记得大约是两年前,妈妈给我在红领巾公园报了一个游泳班。于是,我几乎每天都惦记着学游泳的事,既兴奋又害怕。因为我第一次学游泳,不知水深不深,可不可以带游泳圈,前几天报纸上刚登着一个小孩淹死了万一我也……?天真的我就这样想来想去……  
  那一天终于到了,我和妹妹兴奋而又好奇地来到了红领巾公园。教我们的有两个教练,一男一女,男的是那个女的的爸爸。教练教完我们腿部动作后就发给了我们一人一个塑料板,当时不只有我们一个班,其他的班里的同学游得可好了,有的在比赛,身上一个板也没有,有的背着一块板在学仰泳。看着看着我们就该跳水了,开始我们是从较矮的部分坐着跳下去。一开始我觉得水一点也不深,再加上听我表姐说,我小外甥跳水时很主动地扑通就下去了,如果不跳也得被教练扔下去,所以轮到我跳时,尽管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我还是一下子下去了,我由于多年没游泳,又是第一次拿着板,外加背着一个小板,不知他们管不管用,我又不会用,所以我紧张地手绷得紧紧得,跳下去之后,使劲按木板,感觉水在向我扑来,我没听见教练在让我放松,手别使劲,但情急之下,他们都不听使唤了,坏了,我要往下沉了。这时教练扑通一下跳下水,把我拉到了靠岸边的地方,我想上去,可教练不让只好害怕着在岸边慢慢游。之后,教练看我游了一小段了,就辅导下一个同学了。我游着游着又感觉往下沉就手扶在了岸边上,扒那歇了一会儿,就这样同学们都不时地休息。这时我才知道,水深2米呢!过了一两天后,教练在岸上见我游着游着突然手扶在了岸边上,便上去问怎么回事。我和妹妹便把我们害怕沉下去的事告诉了他。教练笑着说:“拿着板根本没事。”我们不信,教练便让我们我们腿不能动,手扶在板上,我跟表妹呆了几秒钟便让我们腿不能动,手扶在板上,我跟表妹呆了几秒钟便坚持不住了,害怕沉下去,腿便动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奶奶腌的西瓜皮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我的家
       電腦的自述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痛苦之后(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