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我爱读书,我珍惜与书相处的一点一滴。  
  小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阅读了《童年》这本世界名著之一。这是一本有字有画的书,我很快就被它吸引了,里面的文字和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插图更是让我爱不释手。  
  后来,每天我睡觉前,妈妈都给我念《安徒生童话集》里面动听的故事。她每次讲的时候,我都以为书里面一定有许许多多的彩色图画,可是我把那本书翻了半天,却只看到一行行的文字。难道文字也那么好看吗?满腹疑问的我连读带猜,把那本书快速的看完了。呀!原来书里有这么多吸引人的东西呢!读了这本书,我有开始寻找另外一本书。  
  有了书,我的生活变得比以前有趣多了,我读了一本又一本的书,读的津津有味。从这些书中,我知道了世界上有很高很高的山,有大海和冰川,还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就这样,书籍向我打开了通向知识宝库的大门,架起了通往广阔社会的桥梁。没读完一本书,我总是又惊喜又激动。读完一本,我都会有不同的感悟,读书已变成了我最大的爱好。书本给我描绘了一幅又一幅壮丽徇烂的图画,给我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我所有的空余时间,差不多都扑到书本上去了。渐渐地,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了  
  现在,我一天也离不开书了,似呼一日不读书,这天就虚度了。我深知升入初中之后,看课外书的时间越来越少,而我的书包将一天比一天沉。那时,我可能不得不缩短与课外书这可爱的小伙伴相处的时间了。因此,我要争分夺秒,珍惜与书相处的一分一秒。  
  指导老师:梁老师  
  作者:何仕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
       電腦的自述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痛苦之后(转载)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与书为友
    与书同行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与书结伴的暑假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与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