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家

在我的家中有三名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和我,在家中有许多自制的工具那些呀都是家中的顶梁柱——我爸爸的杰作。走进房间到处都布置##有条,这些呀都是家里的半边天——这都是我妈妈的功劳。只见墙上贴着足有一面墙的奖状嘿嘿!不用我说大家就一定都知道了吧?对这就是家中的小精灵——我的学习成果啦!下面呀,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浓眉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他天天穿着一身干净的工作服。显得傻十分威武一双黑色的皮鞋走起路来“咯噔咯噔”的。  
  我的妈妈是个中年妇女,她矮个子。圆圆的脸,一双充满慈爱的眼睛闪动在嘿嘿的眉毛下,总是给人亲切的感觉,胖胖的脸—笑就漾出细细的皱纹,让人越发觉可亲。  
  我嘛,是一个机灵古怪。聪明可爱的小家伙,不对也比小了,那就算是大家伙吧!我——个子不高,眼睛不大,鼻梁不挺,长得也不好看,但是我牙好,胃口好,心情好,学习好……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一定很羡慕我有这么一个家吧!我想你们也一定有个幸福 美满 的家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電腦的自述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痛苦之后(转载)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