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電腦的自述

大家好 !我是电脑。我穿着银灰色的衣服,长着一张长方形的脸,这张脸被称作 显示屏;两只长方体的耳朵里可以传出优美动听的音乐,主人告诉我它叫音响;那椭圆形的鼠标就是我的手了;长方体的身子是我的神经中枢,主人管它叫主机;那又长又扁的键盘就是我的脚。  
  我的功能可多啦!工作时,主人可以用我来学习英语、搜索资料、打印作文、网上投稿……休息时,主人可以用我来玩游戏、欣赏音乐、画画、上qq和同学聊天……我丰富的功能给主人带来了许多快乐。  
  主人十分爱惜我。每次使用时,总是小心地移动着我的手在我脸上点击,轻轻地用手在我的脚上按来按去,还经常用湿毛巾给我擦身子,帮我抹掉灰尘,可舒服啦!  
   而我的天敌就是病毒。为此,主人给我安了一道防火墙,并且定时为我杀毒,这使得那些想破坏我的病毒只好望而却步了。  
  可是,主人却总是抵挡不住我的诱惑,一有空就用我来上qq和他的同学聊天。主人每次都说只上10分钟,可是到了10分钟后,他又在嘴里默默念到:“再上10分钟就下。”但到了时间以后,主人还是克制不住自己,所以往往一上就是四五十分钟。因为这个,主人的视力可下降了不少,我真替主人担心啊。  
  我就是这样,有利有弊,只要你正确地使用我,一定能使你生活更加方便。现在你了解我了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视自己
       in the past
       童年傻事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痛苦之后(转载)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和谐,祖国的赞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自述
    神奇的自然景观
    现在的自己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埋在心底的自豪
    蒲公英的自述
    蓝鲸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