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童年傻事

无忧无虑的童年已经离我而去,在童年发生的事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我四岁时的一天,妈妈带我去逛街。在路上,我看见一群人围在一个老爷爷面前,出于好奇心,我硬拉着妈妈去看。只见那个老爷爷把一勺糖放到一个机器里,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像棉花的东西。我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说那是棉花糖。我一听是糖,就嚷嚷着妈妈买给我吃,于是 妈妈就买了一串。我一吃,哇!味道真是好极了,这串棉花糖很快就被我给“干掉”了。  
  几天后,妈妈正在煮饭,我又想起了那味道诱人的棉花糖,于是我叫妈妈买给我吃,可妈妈说:“不行,棉花糖吃多了会蛀牙。”我只好灰心丧气地走了。突然,一个念头在我脑海中闪过:棉花糖长得那么像棉花,那应该就是用棉花做的,那天那位老爷爷往机器里加糖,肯定是为了让棉花变甜。  
  于是,吃完午饭后我趁爸爸妈妈出去上班的时间,我找来了棉花和糖,把糖洒在棉花上,以为这样就好了。然后我一口咬向这个“棉花糖”,“呸!不是这个味!”我一边把这个“棉花糖”扔到地上,一边说。妈妈回来后,看见了地上的“棉花糖”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不仅没有批评我,还笑了起来。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也会情不自禁地发出笑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逐青春(转载)
       班长竞选发言稿
       痛苦之后(转载)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和谐,祖国的赞歌
       小兵张嘎观后感
       春节
       (20100409周记)懒虫日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