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班长竞选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内向,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特别在课上,老师提问时,生怕答错,回答的声音很小。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像以前那样,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孩子,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这个锻炼的机会。  
  这次竞选班长,让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别行政区刚刚结束的特首选举。曾荫权先生的竞选口号是“我会做好这份工作”,在这里,我也这样跟大家许下诺言“我也会做好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学校有一些想法,但他们不敢跟老师说,误会积压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对老师的反感,从而影响了师生关系,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效率,此时,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级就会变成一个优秀的班级。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  
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苦之后(转载)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和谐,祖国的赞歌
       小兵张嘎观后感
       春节
       (20100409周记)懒虫日记
       6.1儿童节发言稿
       仙剑奇侠传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全无敌的大班长读后感
    我的竞选词
    我的班长周将蕾
    优秀好少年竞选稿
    因为我是班长读后感
    当选班长发言稿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