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痛苦之后(转载)

狂风暴雨之后是灿烂耀眼的彩虹。  
  惊涛骇浪之后是澄净涛新的涟漪。  
  枯枝败叶之后是鲜绿蓬勃的嫩芽。  
  痛苦之后是什么呢?  
  痛苦之后是对美丽人生的透彻感悟。史铁生遭受失去双腿之苦后感悟了原来只要真真切切活着就是美丽;忍受生活在无声黑暗的痛苦之后,海伦·凯勒发现了原来拥有的才是最好的,正常人无法感受的美丽她却能体会得到,或许这也是上天给她的另一种恩惠。  
  痛苦之后是千金难买的意志。每个人在对事业追求的道路上似乎是注定要伴着荆棘的。而在遭受各方袭来的伤痛之后,也练就了一身钢筋铁骨。奥林匹克赛场上的英雄们,哪一位不是在经历了无数伤病之痛,尝到了多少次失败之苦后,有了这样的不怕困苦勇敢拼搏的精神。如今商场如战场这句话真是一点也不假,而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商人,又有哪一位不是在痛苦中摸爬滚打出来的。比尔·盖茨,现在的一位商业巨匠,可谁知在他今天的荣誉与财富背后是经历了多少的痛苦,磨练造就出了他坚强的意志。  
  痛苦之后是对拥有的珍惜。人在路上有得有失,失去了固然痛苦,然而轻易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渴望拥有我们想要的,可我们想要的往往是在经历无数痛苦之后才能得到的,而只有在痛苦之后,才会发现这些东西的重要,它才会焕发出更迷人的光彩。金子是从那不为人看重的沙子中洗炼出来的,经过自然的净化,人类的淘洗,它才显得格外美丽,人们才会格个珍惜它。  
  痛苦之后才会懂得甜美的真谛。人们都说人在青年时代是最美好的,他们拥有美好的理想,可以畅想未来,而我认为只有经过痛苦,经历过风雨的人们才懂得真正的美好。严子陵经过处世的痛苦后,发现了原来真正的甜美是那一份与世无争的清闲。陶渊明又何尝不是有过痛苦之后才有了寄情山水的甜美呢?  
  痛苦是让人产生一丝畏惧,而痛苦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
       2030年的汽车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和谐,祖国的赞歌
       小兵张嘎观后感
       春节
       (20100409周记)懒虫日记
       6.1儿童节发言稿
       仙剑奇侠传三
       推开那扇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春游之后的感想
    暑假中一件痛苦的事
    500年之后的地球
    军训之后的感想
    风雨之后见彩虹
    考试之后初中
    痛苦
    军训之后……
    想象作文:当同学晕倒之后…
    看漫画之后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