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兵张嘎观后感

我喜欢看一些抗日影片,如:《闪闪的红星》、《地道战》、《鸡毛信》、《小兵张嘎》……今天,我有机会看了一遍,我深深地被张嘎智勇双全的风格所吸引,热爱祖国,宁死不屈的精神所感动。  
  《小兵张嘎》这部影片主要描写了抗日战争时期,生活在布林的一个调皮小男孩张嘎与唯一的亲人奶奶相依为命。为了掩护在家养伤的八路军侦察连长钟亮,奶奶英勇地牺牲在日军的刺刀下,而钟亮也被敌人抓走了。为了替奶奶报仇、救出老钟叔,当上了一名小侦察员的故事。  
  钟亮叔叔被捉走后,他又遇到另一位八路军,并且被推荐去加入队伍。  
  路上,他误把偶像罗金保当汉奸,虽然闹出了笑话,但显示了他的执着和爱国;到了部队后,有一次与胖墩打架,咬了人,罗队长关他关禁,只要他承认错误即可,可是张嘎硬着头皮就是不说话。  
  后来张嘎又帮忙烧毁了“鬼子”的炮台,立了大功。  
  最后,部队终于消灭了所有“鬼子”,张嘎也终于如愿当上了侦察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
       (20100409周记)懒虫日记
       6.1儿童节发言稿
       仙剑奇侠传三
       推开那扇窗
       魔法迷城1
       世界上最甜的月饼
       我和春天在一起
       happy day(开心的一天)
       贝壳里的冠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兵张嘎观后感200字
    小兵张嘎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