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100409周记)懒虫日记

我有一个“优点”——懒,成绩册上老师总不忘说我一句懒。你可别奇怪这懒可不是一般人能偷的。  
  偷懒妙招  
  三年级时老师给我们听写,总是让人提心吊胆的,为什么?因为错一个要罚抄10遍让人头痛极了,弄得手酸先暂时不说,若是到了傍晚还没有抄好那可就要留下来了,可那时我错得再多也不会来不及抄因为我有一个投篮的好方法。只要把两只笔都握在手中然后再写字照这样的方法一次性就可以写两个词语如果笔杆变得再细一些一次性写三个词语效果就更不错了。这样又省时间,还省了力气,最重要的是还不会被老师留下来。真是一个两全齐美之技。  
  懒中取乐  
  打作文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枯燥乏味的事情,虽然我的打字速度不是非常的慢但这打作文的时间总是让我觉得特别漫长,度日如年,于是我便绞尽脑汁地投篮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的除了一个结论:有些东西能在网上复制就尽量到网上去复制,然后再做一些微微的修改便大功告成。作业本发下来看着这一个个a+心里美滋滋的。  
  自懒自苦  
  运动会茅老师让我和毛红佳负责去投稿,第一次我们为了方便起见便一次性把所有的广播稿都送了过去,结果一些因为时间还没有到,都成了垃圾稿。只播出了6篇而已。第一天我们是舒服了。可是第二天我们就不好过了。不过一会儿我们就往播音室跑了五六趟。累得腿也麻了首页酸了。只恨当初啊!!!  
  我有一个“优点”——懒,成绩册上老师总不忘说我一句懒。你可别奇怪这懒可不是一般人能偷的。  
  偷懒妙招  
  三年级时老师给我们听写,总是让人提心吊胆的,为什么?因为错一个要罚抄10遍让人头痛极了,弄得手酸先暂时不说,若是到了傍晚还没有抄好那可就要留下来了,可那时我错得再多也不会来不及抄因为我有一个投篮的好方法。只要把两只笔都握在手中然后再写字照这样的方法一次性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6.1儿童节发言稿
       仙剑奇侠传三
       推开那扇窗
       魔法迷城1
       世界上最甜的月饼
       我和春天在一起
       happy day(开心的一天)
       贝壳里的冠军
       雄狮醒来
       人们爱春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