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失败其实并不可怕

  今天,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我的分数,啊!75分!天哪,这对平时考七八十分(或许八九十分恰当一些吧)的我来讲,也太低了吧!我真怕回到家后,妈妈会骂我……  
  老师在评讲试卷,我没有心思去听,心想:反正我现在都是一个差生了,还那么认真听课干嘛呢!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看着试卷,那个红艳艳的75分重重打击了我的信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唉,这次我考(得)这么差,妈妈会不会骂我啊?我真怕。  
  回到家后,我看着正在做饭的妈妈,不敢去叫她。直到吃完晚饭后,我把试卷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都没看 ,就说:“你一定考得非常不错吧!”我有点后悔,妈妈对我的期望这么大,我每次考试都觉得我有能力去考好,可是这次……  
  妈妈见我低着头,有点失魂落魄,鼓励我:“女儿,这次考得不太好啊!我知道,你一定是对这个成绩很失望吧,其实你基础题做(得)不错,只是作文离题了,只要你好好地去认真学,一定会写(得)非常好的!你这次考得不好,争取下一次考好。不要在这里跌倒了,而不敢站起来。相信你自己!”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后,我后悔了,为什么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呢?我下次一定会考个好成绩的,妈妈,请你相信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条人鱼是间谍
       阅读心得
       《西游记》后传
       自我介绍
       我成长,我快乐
       鲍叔牙(转载)
       《二泉映月》—
       母校再见了
       善意的谎言
       小小足球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母亲其实很脆弱
    由失败走向成功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